物理学解决不了的东西,诗人可以解释清楚。世俗是很美妙的,不是吗。

[捏咔]捏捏我心目中的三体characters②


P1「东方延绪」


细节:太空新人类独属的莹白的肤色,如海洋一般的飘逸长发,充满挑战性的眼睛里闪烁着希望,身上的蓝色制服是星舰地球的标志,但是这张照片似乎是在自然选择号被攻击的一刹那才传到地球,因为有黑色的,不规则的马赛克。

(美丽的舰长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角色,是我最不想让大刘把她写死的人物之一。她与章政委之间,我更倾向于初出茅庐,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和历经沧桑,坚毅温柔的父亲。在将舰长之权利交给北海的一刹那,舰长内心似乎是犹豫的,却对这个公元男人无比的信任。“你觉得我的眼睛好看吗?”“像我女儿的眼睛。”原著中的北海这样说。在章北海做出在黑暗战役先发制人的决定时,东方哭着说:“我们一起去好吗?让我进去,我们一起下地狱!” 但最后,还是晚了一步,在次声波氢弹抵达之前。“没关系的,都一样。”)


“Man Always Remember Love Because Of Romance Only“


P2「章北海」


细节:黑色的瞳仁仿佛看透世事,右颊上的疤痕代表他是公元纪年来的冬眠人。身上的蓝色制服是星舰地球的标志,坚定的手势似乎下一秒就要决定自然选择号进入前进四,但是这张照片似乎是在自然选择号被攻击的一刹那才传到地球,因为有白色的,不规则的马赛克。(章北海,一个真正成功的第五面壁者。章北海表面战略意图:坚定的胜利主义者,并以此为契机增援未来。真实战略意图:以人类文明存续为最高目标,借助钢印族事件取得自然选择号控制权,并随即以前进四开启星舰地球之旅,在黑暗战役中为孩子们的黑暗森林意识觉醒而死而无憾。他是坚定的公元人,甚至常伟思都想不到他的胜利信念来自何方。“我不需要思想钢印,我是自己信念的主人。”请容许我在此向人类文明的延续者,章北海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)


“自然选择,前进四!”



传送门▼

Characters① 



评论(2)
热度(2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剧毒氧化氢(开学版 | Powered by LOFTER